2019年7月11日星期四

twitter欢乐记

#twitter欢乐记
我算是一个希望和追求中国各省独立自治的人,本人就归属于巴蜀利亚。但是我同时也是一个逻辑爱好者,凡是有违逻辑的事情,我总是喜欢喷一下。最近总是看见推上满洲国独立运动小将们的表演,总感觉有什么不对劲,今日恍然大悟,这分明是群精神病在表演二人转啊,遂捧腹不止,是以为记。

精神病例之一,乱认祖宗。关于这个毛病是匪共遗传无疑,至今匪共还大言不惭成吉思汗是狗屁中华民族的老祖,这已经够让人恶心了,没有想到老家都在山东的义和团子孙这回又蹭上了爱新觉罗,尼玛这帮精神病能认识超过10个满文我就承认你是女真人的后代。像模像样弄个政府文稿,格式还挺正式,就尼玛除了中日英三文唯独没有满文,也不能怪这帮孙子,丫压根不懂啊。溥仪要是泉下有知,一定指着这帮孙子大骂汉奸的。独立你就独立,不符合老子心愿,独立就是了,非要认个野爹标榜正统,这尼玛活脱的支那逻辑无疑,按照这个逻辑走下去,美国独立的时候,岂不是非得说俺们都是阿帕奇,科曼奇老酋长大人你的孙子,皮肤是白了点,可以晒黑,眼珠绿了点可以通婚,这才正统?这个喷饭逻辑真是脑洞惊奇。

精神病例之二,政府现行。嗯,山大王模式走起来,东北胡子一般都是先落草后扯旗,具体参考张作霖大帅成长史。鄙人认为这才是正常模式。现行精神病们不这么认为,抽大麻过量一般可能会有这个症状,老子政府先走起,一人身兼无数部长,一台电脑打印机,满洲国政府文件随便印,护照随便卖,这个买卖好啊!尼玛最起码你先搞个直播啥啥的,学学你们东北银的经济模式也好啊,宣传队是播种机啊,你懂不懂哦?要不先到东北的大城市铁岭去烧个加油站,学学东边的金大胖,奇袭普天堡这类的连级大战役,弄个铁岭战役啥啥的,也算先报名落个草也好。

推特上精神病多,先写写东北的,回头再写写台湾的。

3 条评论:

  1. 作为鲁大人的最后知音,我探听到你这厮在这里放厥词,路过一下,鲁大人千古!

    回复删除
  2. 看了你的文章这两天抽空简单了解了一下这个满洲国独立的来龙去脉,怎么感觉像打着独立的旗号蒙吃蒙喝的 lol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