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6日星期日

暗网可能是未来拯救这个糟糕世界的唯一

农历新年刚到,就各种糟糕的消息接踵而至,先是武汉肺炎,然后我就惊奇的发现我上了Youtube的黑名单,我被莫名其妙的上了黑名单。

我从来没有在Youtube上传过一条视频,我无疑是一个旁观者而已,最初我发现自己的一些评论会在某些视频被迅速删除,原来我以为是Up主自己的个人行为,并没有特别在意,昨天我才发现了问题的严重,我在不同的视频下方贴出我的评论,主要是涉及羞辱中共和其领导人习近平,结果评论内容被迅速秒删。我瞬间意识到了这个不可能是人为,只有机器可以做到,于是就有了贴图中的内容,我主要是想测试一下,这个玩意到底是什么机制,于是我做了几个测试。
1. 在评论留言中使用中文简体,其中包含关键字,中共,中共的昵称匪共,习近平的昵称猪头,以及左逼,损害言论自由等的词汇,结果不出所料,评论及回复被迅速删除。
2. 再次发送相同的关键字,其中字符与字符间用乱字符,字母等间隔,结果可以顺利发出,但是在及分钟,小于五分钟以后被删除
3. 我用英文发同样内容,可以发出
4. 也就是截图中的最后一条,在发出后,随后被迅速删除

我只能笑而不语了,Google的作恶,其实已经开始了,只是在其左逼高大上口号的掩饰下,净是些肮脏下流的东西。这个世界能拯救自己的自由的方法已经不多了,武器是一个,另一个就是暗网,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我能准备好这两样东西。

抗击共产主义背后的影子政府,可能才是未来人类唯一的出路。

另外,我考虑把这个博客搬家,搬到自己建立的服务器上,因为这个Blogger也是Google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