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星期二

李长春五四讲话学习心得: 附自评

李长春五四讲话学习心得: "中国爱咋整就咋整吧。GCD好歹是六七十年前被一群老农支持出来的,怎么说也是顺民意的。他们日子过得好,我高兴;过不好,反正是他们父母或者爷爷辈的选择。没房,没地,没钱,没媳妇的时候可以操操祖宗。实在忍不住就多买个充气娃娃,扩大内需。

中国的奴才文化积淀的太深,现在电视剧里全都是“奴才给主子请安”。很多中国人爱看,爱学,学以致用,随他们去吧。

不要指望什么海外的民主运动,他们和分裂分子,FLG, 美国ZF搅在一起,是没什么群众基础的。

只是希望中国别乱,不然50s出生,当过知青,作了一辈子的牛马的父母太可怜了。

大家自寻出路吧。

我爱外国。

我爱故我在。"

---------------------------------------
转自牛博网友评论

说的对阿,中国人就是如此可怜,可怜的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